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浪花煮茶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媳妇的生日  

2015-01-04 10:57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日蛋糕礼物盒女儿在四川上班,为了照顾女儿的生活,一年前老婆就去那了。

一个月前女儿就提前跟我说,冬月13是她母亲的生日。

我说知道,记着呢!

今天一大早,女儿发来信息:我和我妈在为庆祝我妈的生日呢!别忘了发短信祝贺。

 

我不敢怠慢,短信里我精心赶写了这生日的祝福:

“孩儿她妈,你挺好地呗?很久以前,孩儿她姥今个生了你,注定了你将来就是俺的媳妇!孩儿她妈,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在这个最最美好的日子里,孩儿她爹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!幸福一生!”

不一会,孩儿她妈发来信息,“没想到我的生日你记得这么清楚,叫我好是感动呀!”我说那是当然,你的生日我不记得这么清,我还能干点啥了!此时此刻的我好牛呀。

晚上,我偷偷地给女儿回话:女儿,谢谢你的提醒,我的祝福让你妈妈好是感动,其实这几天酒让我喝的,哪记得住你妈的生日呀?你妈问我咋记得这么清,我说我媳妇的生日我怎么能记不清呢!我没说你提前告诉我的。女儿听了,只是一个劲地笑。

有女儿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1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